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2真机现身:还能当充电宝用

5月25日,小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小米Max 2。

从目前的传闻来看,小米Max 2将延续小米Max的巨屏设计,同时电池容量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续航能力自然会更加惊人。

今天,网上出现了一张小米Max 2的真机谍照,照片显示其采用了U形天线设计,和此前的传闻相符合。

此外,从图片来看,小米Max 2还能当“充电宝”使用,可以反向为iPhone充电由此来看其充电接口应该也升级到了USB Type-C,因为目前只有Type-C口支持这一功能。

传闻中,小米Max 2要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比上一代的4850mAh提升了一些,同时搭载的骁龙626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

从电池容量来看,小米Max 2理论上能给iPhone充满两次甚至更多。

后天就是发布会了,坐等小米揭晓最终答案吧。

小米Max 2真机现身!能给iPhone当充电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