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5S渲染图亮相:三色机身可选

【TechWeb报道】联想在前段时间发布了MOTO G5系列之后,外界传闻后续会 推出MOTO G5S手机,这个消息渠道来自于外媒,准确性比较高,现在外媒还带来了MOTO G5S渲染图,图片中给出了该机的一些具体信息。

5.231394

外观上,Moto G5S设计风格和G5差不太多,正面配备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整个机身造型圆润,背部则采用了金属材质,无论在观感还是手感上,MOTO G5S对比G5系列,都要好上很多。摩托罗拉LOGO则一如既往搁置在了机身背部中央,LOGO处稍有些凹陷。该机有灰、金、蓝三种配色可选。

MOTO G5S硬件配置目前还不清楚,不过G系列一般摩托罗拉没有定位中高端,所以处理器上很有可能仅是搭载骁龙430/626之类的芯片,其他硬件上,3GB+32GB内存组合,搭载13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28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7.0系统之类的基本都能实现。

联想在今年下半年还将发布多款MOTO智能手机,所以说好戏还在后面这话说的一点都不假。你更期待摩托罗拉什么系列的和手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