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6月1日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亮相:创意望远镜

【TechWeb报道】如今手机厂商只要举办发布会,就会在前期做出各种预热工作,当然发布会临近时,也会拿出各种邀请函,可以说是创意层出不穷,比如说国产手机厂商努比亚就带来了自家6月1日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让网友大开眼界。

微信图片_20170523221654

就在今天,国内媒体纷纷晒出努比亚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它是一台望远镜,它采用5组7镜片设计,支持变焦功能,并拥有多种模式可选。根据这台望远镜,媒体纷纷做出了自己的解读,可以说是脑洞大开。

微信图片_20170523221641

不过任何猜测也要从实际出发,据悉,这台送给媒体的望远镜拥有目距调整,调焦,视度调整等功能。这可以跟努比亚尚未发布的新机联系起来,除了寓意双摄之外,努比亚新品旗舰或许还会支持实时变焦功能,毕竟除了清晰还要看得远!

微信图片_20170523221637

据悉,此望远镜还具有变焦、防水、夜视的功能,预示着本次新品除IP67防水、支持无损变焦,在夜拍方面也有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170523221644

其实回头看邀请函卡片,上方图案结合之前微博上曝光的CMOS传感器图片,努比亚新旗舰将采用彩色双摄加无损变焦。

如今距离努比亚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10天。相信还有更多有趣的消息官方或是民间会接二连三爆料,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