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5c海外发布:多彩聚碳酸酯机身

【TechWeb报道】前几天魅族海外官网公布了一款名称为M5c手机,在页面中该款手机拥有多种机身配色,外观和魅蓝5s几乎一致,不少网友认为这款手机将专供海外市场,机身名称或许就为魅蓝5c。

kCYo-fyfkzht0346992

日前,该款手机正式在海外官网上架,该机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成型外壳,拥有玫红、粉、深蓝和金色四个配色,厚度8.3mm,重量仅135g,主打时尚多彩轻薄。

魅蓝5c搭载5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联发科MT6753,辅以2GB RAM+16GB ROM。拍照上搭载5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镜头。该机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microSD和双卡双待,搭载Flyme 6系统。

5Dxa-fyfkzht0347027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魅蓝5c主要面向的是入门智能手机市场,该款手机将登陆比利时、巴西、柬埔寨、法国、香港、印度、意大利俄罗斯,未来估计会在魅族中国官网线上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