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屏开创者夏普重回中国市场 签署三大战略合作

5月24日,夏普手机在北京举办了“创·无界”品牌媒体沟通会。这是夏普手机宣布回归之后,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媒体面前的首次正式亮相。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副总、富智康集团(FIH)执行董事、SHARP/InFocus手机全球CEO 罗忠生博士现场就夏普原创精神、夏普手机全面屏的设计理念和优势进行介绍。全面屏手机源自夏普,未来夏普手机更将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与原创力,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具创新更加贴合用户体验的全面屏手机

全面屏开创者夏普重回中国市场 签署三大战略合作234

罗忠生博士还与到场媒体嘉宾共同探讨手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SHARP/InFocus手机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京东、迪信通三大合作伙伴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手机全渠道战略布局已准备就绪。

全面屏开创者夏普重回中国市场 签署三大战略合作334

夏普手机“创·无界”品牌媒体沟通会

秉承匠心 致敬原创

沟通会以一段夏普品牌百年原创的介绍视频开启,罗忠生博士回顾了夏普的百年历史。自早川德次大师于1912年创立夏普以来,品牌以“Be Original.”为理念,设计、研发原创产品,以匠心打磨品质。百年间夏普相继推出了多个 “世界首次”的产品,每一款创新产品不仅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更带动了行业的飞跃式发展。自2000年进入手机时代以来,夏普手机创造了多个“全球首款”:全球第一款搭载摄像头手机、全球第一款光学2倍变焦手机等,夏普手机每一次创新都给手机行业开拓了新的发展方向。

全面屏开创者夏普重回中国市场 签署三大战略合作605

现场罗忠生博士还特别展示了夏普手机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机型SH9020C,这款机型曾凭借独具匠心的旋转屏设计和夏普标志性的时尚外观,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在当时的市场上风靡一时。

全面屏手机源自夏普,持续领先

罗忠生博士介绍,匠心和原创是夏普品牌百年以来得以不断发展和繁荣的根本,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现在行业和市场热炒的“全面屏手机”正是源自夏普。

全面屏开创者夏普重回中国市场 签署三大战略合作784

全面屏手机源自夏普

2013年,夏普首席设计师宫田正志先生设计并开发了全球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EDGEST 302SH。 手机采用EDGEST概念,利用先进的堆叠,将显示屏左右及上方向边框无限靠拢,成为全面屏手机最早的解决方案。 EDGEST之后,夏普手机设计师做了更多尝试,不断扩大屏幕覆盖率。自2013年起,每年都有多款夏普全面屏手机面世,如 EDGEST 304SH, CRYSTAL 305SH, AQUOS CRSTAL, AQUOS 404SH等。截至目前,夏普手机推出了多达28款的全面屏手机。

宫田正志先生通过视频短片表示“未来的智能手机着重呈现大屏幕与简化的UI设计,让掌心之上呈现纯粹的图片,这是夏普手机的设计理念与追求。”罗忠生博士向到场媒体嘉宾展示了夏普手机对于未来全面屏概念设想的视频,同时表示在全面屏技术研发的道路上,夏普手机不会停止探索的脚步。全面屏,夏普手机曾经是发起者、现在是领导者,未来是开拓者。全面屏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设计,夏普手机将以原创者的身份持续保持领先。罗忠生博士还透露,全新一代秉承夏普原创精神、更加贴合用户体验的夏普全面屏手机将很快面世,夏普手机将会以足够的诚意为消费者与市场的带来惊喜。

全渠道布局,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京东、迪信通签署战略合作

沟通会上,罗忠生代表SHARP/InFocus手机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京东、迪信通签署了战略合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晓维,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鑫到场签约。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京东、迪信通分别作为运营商渠道,电商渠道、公开零售渠道极具优势与实力的企业,全力支持SHARP/InFocus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拓展。

全面屏开创者夏普重回中国市场 签署三大战略合作1525

罗忠生博士及三位合作伙伴回答媒体问答

京东作为中国线上最大的零售平台之一,将在未来三年成为夏普手机在中国大陆的唯一线上销售渠道,为夏普手机提供线上销售资源的全力支持。迪信通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将在未来一年成为夏普/富可视手机在中国线下渠道中重要的战略合作级别伙伴,双方将共同规划、定义未来产品。

罗忠生博士表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京东、迪信通作为中国消费者广为认可的手机购买渠道,选择与SHARP/InFocus手机合作,既是对品牌的信任也是对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信心。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助力让SHARP/InFocus手机在中国的发展更加自信,未来将在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整合优势资源,渠道上均衡发力,充分发挥各合作伙伴的渠道优势及自身产品力优势,在国内众手机品牌间异军突围。

现场,SHARP/InFocus手机全球品牌市场总监孟志赟为“夏之约绘”夏普手机形象和吉祥物设计微博活动中获得优胜奖的两名粉丝颁奖,现场赠送夏普限量复刻版早川自动铅笔,以及夏普55寸电视。同时,孟志赟也在现场宣布,夏普手机即日启动全球粉丝征名活动,并以即将发布的新品手机作为优胜者奖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