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研发工作启动:代号Star/Star 2

据韩国媒体The Bell今晨报道,三星下一代Galaxy S旗舰机代号“Star”和“Star 2”,不出意外的话,将分别代指S9和S9 Plus。

报道称,三星比原定计划提前了3~4个月开始S9和S9 Plus的研发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三星S8的代号是“Project Dream”,所以星粉爱称“梦8”,而Note 8的代号是“Great”。

当然,按照三星手机负责人在S8发布后的说法,其实S8的研发整整经历了三年,也就是早在2015年就启动了,所以我们猜测S9时至今日,至少进度已经过半,只是保密的缘故,媒体最近才得以获悉。

虽然我们不清楚Galaxy S9的具体外形和配置,但有些细节还是毋庸置疑的,比如继续沿用全视曲面屏、后置指纹换位光学隐藏式设计、Exynos 9xxx处理器集成自研GPU等

三星Galaxy S9启动!代号Star、大小屏两款

↑↑↑Galaxy S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