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异类”遇上高性价比屠夫!坚果Pro对比360N5s手机评测

 

360手机N5S机身顶部为对称式两边切割天线条设计,左侧为人性化体验保留的3.5mm耳机接口,中间为降噪麦克风;机身底部也是对称式两边切割天线条设计,取消了经典的对称螺丝设计,左侧为降噪麦克风,中间为标准USB 2.0接口,右侧为单扬声器设计。

图片5

图片6

坚果Pro手机顶部为iPhone4s的两边式天线切割设计,左边为降噪麦克风孔,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以Type-C接口接替,手机附件提供了Type-C转3.5mm耳机口的转接线。机身底部采用锤子基因的对称设计的扬声器,中间为主流势的Type-C接口。

360手机N5S抛弃了全面金属一体式设计,改用纹理覆镀膜工艺,更加凸显玻璃材质独有的光学清透感。同时得益于机身结构的优化,后置摄像头于机身左上角的摆放,能让摄像头不突起,将保护玻璃与背部玻璃融为一体。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外围在强光下呈现一圈CD镜面纹路点缀,镜头下方为LED闪光灯。后置镜头下方中间为后置式镜面设计的指纹识别,玻璃的圆润与金属中框两种不同特性的材质实现刚与柔的结合,整机手感轻松握持,比金属手感提高了很多,总体平滑如镜,在光照下流光纹理很愈发亮泽迷人,背面的玻璃便于采用后置式自拍通过镜面观察有助于调整拍照结构,甚至背面还可以当做自恋狂魔的照妖镜。如果有重度洁癖者,建议选择深海蓝会更好些。

图片7

图片8

坚果Pro手机机身背面同样采用镜面玻璃设计,左上角为双LED闪光灯以及双摄1300万像素镜头,中间为锤子LOGO红铜色。背面下巴与正面下巴采用相同的磨砂金属材质,印有Smartisan突出品牌。细红线特别版机身周遭的斜切边处加入了红色装饰线,勾勒出机身的轮廓,硬朗又咯手。如果有些用户担心背面玻璃磨花,必须带套硬伤的节奏,锤子特意推出0.63mm的钢化玻璃手感膜,贴上去既可以保护后盖玻璃避免刮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