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2今日发布 大屏幕+超长续航是看点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小米将会正式发布旗下的巨屏手机小米Max 2,自从第一代小米Max发布之后这款产品就凭借大屏幕成为了一款独特的选择,现在第二代产品来临究竟会带来那些变化呢?

1

其实在外观和产品命名等方面,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可言了,小米官方似乎并没有打算卖关子。但这次产品发布还是有些与众不同的,小米将会在奇葩说的录制现场公布这款产品,而马东、罗振宇和SNH48的部分成员也会到场参与,应该是一场比较特殊的发布会。

根据已知的消息,小米Max 2搭载了骁龙626处理器,拥有4GB RAM和64GB存储,一块6.44英寸1080P的屏幕,搭载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如果没有意外,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499元,与上一代保持了同样的性价比。

2

当然除了大屏幕之外,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会得到进一步增强,根据官方流出的数据看,小米Max2将会配备5000mAh左右的超大容量电池支持9V2A的快速充电,支持Type-C接口为其他设备反向充电,甚至可以给iPhone充电。官方流出的图片暗示了续航能力不输给iPad mini4。

3

至于具体这款手机还有什么其他的特性,性能究竟如何,今天下午的发布会,谜题就会全部揭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