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Nokia 6将搭载魅族Flyme 6

【TechWeb报道】昨天有媒体曝光了一张魅族和诺基亚合作的宣传海报,上面称诺基亚和魅族将联合举办一场发布会,主题为“经典再致敬”。从宣传海报上也出现了诺基亚经典的开机“握手”标志。有网友爆料,6月份即将发布的诺基亚Nokia 6将搭载Flyme 6系统。

87

之前微博网友也在网上曝光了两张图,一张在Flyme数据库中出现了诺基亚6的身影,而另一张则是诺基亚6刷Flyme 6的图片。看来诺基亚6确定将会搭载Flyme 6系统,而诺基亚在6月份将发布的新旗舰Nokia 9,估计也将搭载Flyme 6。

8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