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2开箱图赏:颜值飙升 续航惊人!

 

颜值飙升 小米Max2开箱图赏!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Max 2。

作为一代续航神机小米Max的继任者,小米Max 2完美延续了大屏+大电池的设计,同时外形设计也有所升级。

外形方面,机身背部则采用了隐藏式U形天线设计(一代为三段式后壳),而且天线条颜色也采用了和机身相近的金色,视觉效果更佳,不过全系只有金色版可选。

配置方面,小米Max 2采用了6.44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全系标配4GB内存,机身存储空间则有64/126GB可选,支持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IMX 386,小米6同款)。

价格方面,小米Max 2定价为1699元。

下面,一起来看看我们带来的开箱图赏吧。

颜值飙升 小米Max2开箱图赏

颜值飙升 小米Max2开箱图赏

颜值飙升 小米Max2开箱图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