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发布会直播现身华为LOGO 这锅爱奇艺背了

【TechWeb报道】昨天下午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小米Max2手机,这款产品专门针对大屏幕用户设计,手机产品很受关注,但在发布会上还出现了一段尴尬的小插曲,在线直播的时候画面一直显示一个华为的LOGO,不过没多久就回复了信号,这个LOGO也就随之消失了。

4

虽然时间不长还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一时间好不热闹。

爱奇艺背锅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错误?一时间猜测纷纭,但很多人认为是小米内部工作人员的失误,对此小米官方并没有太多的说法,而是负责直播工作的视频网站爱奇艺首先公开道歉。

2

爱奇艺官方微博昨天晚些时候发布消息:由于我们工作的失误,对小米和华为造成了负面的影响,也对热爱这两个品牌的粉丝造成了困扰。爱奇艺对此事负责,再次向大家道歉!

据介绍,主要原因是设备故障导致的直播信息出现错误,进而引发信号暂时中断,出现了其他画面。

华为表示很无辜

由于直播上面出现的是华为LOGO,所以有人猜测或许事件与华为有关,但这样的动作实在太过于明显,成熟的品牌很难做出这种幼稚举动,面对一些质疑的声音,华为官方也做出了回应。

3

华为表示:我们埋头干活行,干“黑客”不行,这黑锅我们坚决不背。一大早就忙着新品nova2的发布准备,我们更愿意把时间和精力放到雕琢精品,带给消费者更加极致的体验上!在此衷心祝愿小米新品发布成功,大家一起携手共进。

实际上这次事件就是一个很小的直播故障,只不过因为出现的是友商LOGO所以被一些看热闹的“群众”放大,失误在所难免,预期关注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不如多关注关注发布会的主角小米Max2和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