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2 Play配置大曝光 现身跑分数据库

【TechWeb报道】最近联想即将发布Z系列产品,Moto Z2 Play手机应该很快就会发布,前不久已经出现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现在GFXbench跑分数据库上也出现了Moto Z2 Play手机的硬件信息,看来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就等待发布公布价格了。

1

根据爆料的信息看,这款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骁龙626处理器,由于OPPO和高通合作,预计很长一段时间骁龙660处理器都会被他们拿走大部分订单,所以其他厂商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更低规格的处理器,骁龙626就是很好的选择,主频为2.2GHz,搭载Adreno 506图形处理器。

2

其他硬件方面,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容量,使用基于Android 7.1.1版本的定制系统。

现在不确定这一代为什么要降低摄像头像素和电池容量,除非联想有更好的选择,当然摄像头像素降低并不少见,很多高性能手机摄像头并不见得像素非常高。但电池容量比上一代降低了500mAh容量,或许Moto找到了更省电的方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