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虹膜识别被秒破 官方再回应:方法不现实

据The Korea Herald报道,三星今天下午再次就S8上的虹膜识别被民间组织破解一事发表回应,强调,该方法是不现实的。

S8虹膜识别被秒破 三星再次回应:方法不现实、难以复制

三星昨天曾短暂发表评论表示会对民间组织的破解方法进行调查,但坚持认为,S8上的虹膜识别技术经过了严密的论证,相当可靠安全。

今天,发言人进一步补充,三星发现,这种方法在实际使用中是不现实的,难以复现

三星说,我们来假设下,看一看复现操作破解虹膜有多难。首先,你需要可以捕捉红外光的相机(目前市场已经没有),对机主的虹膜进行高分辨捕捉,然后偷取他的手机,再打印出来借助隐形眼镜尝试解锁,想想这有多复杂多困难。

这位发言人还透露了一个关键信息,如果你对手机数据很在意,而且还常进行支付操作,那么数字Pin码比任何生物识别手段都要靠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