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诺基亚一起搞事情:mBack技术将首次对外授权

魅族和诺基亚将在六月份举办联合发布会,但到底要玩什么一直猜测纷纷,有的说会发布魅蓝E2变形金刚版来致敬诺基亚,也有的说会开放Flyme 6系统给诺基亚手机。

据网友三颗赛艇向我们最新曝料,魅族和诺基亚的此次携手将会涉及魅族标志性的mBack轻触返回技术,谍照显示双方会举办一场“mBack交互授权合作沟通会”,并且已经成立了魅族&诺基于合作组。

魅族诺基亚一起搞大事:mBack首次对外授权

mBack是魅族首创的这一点谁都没有疑问,而友商对该技术的借鉴也让魅族很头疼,甚至有曝料称,魅族已经就此向某厂商发去了律师函——大家猜猜是哪一家? 

魅族诺基亚一起搞大事:mBack首次对外授权

而魅族也没有停留在控告对手的层次上,已经悄然设计了全新的mBack交互操作,并申请了专利。

专利文件显示,魅族计划在mBack按键中集成LED灯,可以自动识别当前屏幕显示所需要的操作,然后通过不同的亮度、颜色、图案、文字显示对应的操作信息,比如用单箭头代表返回,需要拒绝操作的时候就显示“禁用”二字。

这样的创新,我服。

魅族诺基亚一起搞大事:mBack首次对外授权

魅族诺基亚一起搞大事:mBack首次对外授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