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或9月17日发布:苹果售后员工当天不准请假

【TechWeb报道】近日,爆料者Benjamin Geskin曝光了一份苹果内部的备忘录,备忘录的内容揭示苹果很有可能在9月17日发布新款iPhone8。

iPhone8或9月17日发布:苹果售后员工当天不准请假97

这份备忘录中写道:“正如大家所知,9月份会有新品发布并且上市,考虑到届时售后电话量将会猛增,因此公司规定售后服务(Apple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另外该备忘录还提醒:“记住,这些日期可能会发生变化,具体由售后支持服务电话的数量而定。”外媒AppleInsider称,他们得到苹果内部人士的消息,确认了这一规定的真实性。

iPhone8或9月17日发布:苹果售后员工当天不准请假278

iPhone8或9月17日发布:苹果售后员工当天不准请假280

苹果通常在9月初举办iPhone新品发布会,并在该月晚些时候销售新品。9月17日是星期天,苹果可能会在次周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新手机,也可能会在更晚的时候销售。

此前有消息称搭载OLED全面屏的iPhone8遇到了生产问题而被推迟,iPhone 8可能要等到10月甚至11月的时候才能进入量产阶段,因此9月份能够出货的新机可能只有4.7英寸的iPhone 7s和5.5英寸的iPhone 7s Plus。据之前爆料,苹果iPhone8并无实体Home键,将支持3D面部识别和虹膜扫描,其它配置还包括A11处理器、无线充电、有线充电速度更快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