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前后2000万”,OPPO R11拍照亮点汇总

【TechWeb报道】OPPO已经确认R11将于6月10日正式发布,依然主打拍照。从5月16日晚,OPPO宣布将发R11之后,经过十余天的预热和信息曝光,R11的拍照亮点已经基本明晰,硬件配置和软件优化方面均有大的提升,人像摄影方面的升级尤其明显。

“前后2000万”,OPPO R11拍照亮点汇总 139

OPPO R11的广告语是“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R11为了呈现更清晰的拍照效果,将前后摄像头的像素提升到了2000万,后置拍摄更是采用了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方案。

“前后2000万”,OPPO R11拍照亮点汇总 236

“前后2000万”,OPPO R11拍照亮点汇总 238

同时,OPPO此次与高通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为R11联合定制优化了旗舰影像处理器,官方宣称这颗处理器首次在骁龙600层级实现了对Qualcomm顶级Spectra 160 ISP的支持;首次在骁龙600系列中采用HVX,支持高性能低功耗的成像处理。该处理器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可实现平滑的光学变焦、快速自动对焦,画面色彩更逼真,弱光拍照效果表现惊艳。

“前后2000万”,OPPO R11拍照亮点汇总 417

软件层面,OPPO R11配备了专业人像模式,通过双摄像头系统,可轻松拍出焦点清晰、背景虚化自然的人像效果。此外,OPPO还针对年轻人经常拍照的场景进行了测试和调校,对人像效果做了深度优化。此外,OPPO R11还对自拍做了优化,前置镜头背景虚化功能比R9s更为先进,可智能识别人物轮廓,还可智能提亮肤色。

“前后2000万”,OPPO R11拍照亮点汇总 573

从目前OPPO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R11相较前代产品在拍照方面提升很大。另外,潘九堂曝光OPPO为R11拿下了高通660前几个月的大部分订单,可见OPPO自身也很有信心。OPPO R11将于6月10日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