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手机曝光 采用侧滑盖设计

【TechWeb报道】LG总是能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G Flex可以弯曲的手机,还有G5模块化手机等等,虽然LG的销量表现并不理想,但总有些创新的思路。他们旗下最主力的机型实际上还是V系列,比如V10、V20都曾经在国内上市并销售,但LG曾经明确过V30不会在中国登陆了,虽然没有明确原因,但可以想象,LG的创新实在太过于另类,缺乏实际价值,而且价格并不便宜,在国内市场毫无竞争力,可以用败退一词来形容。

9

最近这款V30手机迎来了更多的曝光,也是非常有趣的一款产品,一改往日设计风格,虽然正常渠道买不到,但大家还是先看看吧。

爆料大神@evleaks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V30的渲染图,他表示要等到9月份才能发布,同时强调这是早期的样图,不代表最后完工量产的模样。但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非常有趣的一点,是这次LG并没有使用顶部长条辅助屏幕设计,也却是没什么实际用途。而是选择了侧滑盖的设计方式,类似当年诺基亚、黑莓的产品,不过这次滑盖上来不是键盘,而是一块较大的辅助屏幕,据说可以充当键盘,还能充当音乐控件、游戏按钮、文档分离、快捷按钮等。硬件方面,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前置双摄像头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