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到底什么样?已知信息全汇总

 

【TechWeb报道】OPPO在前不久和浙江卫视合作的活动上明确表示了将会在6月10日举办一次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主角计时R11手机。按常理来说,这将会是手机行业最盛大也是最特别的新品发布会,对于OPPO品牌来说也是前所未有的,非常值得关注。

当然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值得关注的还是R11手机本身,毕竟要花钱购买的是产品而不是一场发布会上的展示。那么在发布之前R11都展现了哪些内容呢?有什么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25

外观设计有变化

OPPO R9s的设计非常可圈可点,微缝天线的设计堪称经典,既保持了天线的信号又提升了手机颜值,不过根据现有的消息,很可惜OPPO只有R9s一代产品会使用微缝天线了,因为R11将会使用比较大众风格的天线线圈,与苹果的iPhone 7系列产品的设计有相似之处,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设计,或许OPPO有自己的想法,个人认为这不能算作是提升,毕竟微缝天线真的很好看。

至于原因,恐怕只有发布会上才能得到答案了。

26

正面设计还不错,应该有不错的屏幕占比和窄边框,采用正面Home按键和指纹识别设计。毕竟OPPO曾经做出过低于5mm厚度的手机,所以整体外观设计和轻薄体验上应该不会差。

“垄断”骁龙660处理器

前不久OPPO宣布与高通基于骁龙660平台,联合定制优化了R11的旗舰影像处理器。现在业内知名人士微博用户@潘九堂爆料称OPPO是高通骁龙660平台的第一位客户,并把前几个月大部分的660芯片产能都买下来了。这就意味着这几个月的时间只有OPPO能够大批量生产骁龙660处理器的手机,其他厂商恐怕要等上一阵子才能批量上市了。

27

一般来说,供应方会优先满足比较稳定的大客户,OPPO去年的销量惊人,而且R9和R9s都采用了骁龙6XX处理器,对于高通来说是不可忽视的大客户。

双摄像头是最大亮点

根据OPPO官方的介绍,R11是支持光学变焦的,不过这并不是他们在MWC2017上公布的5X光学变焦新技术,而是源自双摄像头的技术。实际上苹果在iPhone 7 Plus上也有类似的应用。

2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