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一台骁龙835旗舰 nubia Z17正面照曝光

【TechWeb报道】当年Nubia Z9的无边框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创新的交互式操作让用户有了新体验,不过随着手机屏幕技术的发展,在今年已经开始流行曲面屏与全面屏了,所以Nubia必然也会紧跟潮流,在今年推出一款新旗舰Nubia Z17,据悉这款新旗舰已经定于6月1日发布,发布会的主题是“超乎所见”。

411f896d165443d5b982fa7cd0a54847

根据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来看,可想而知自然是在屏幕上大做文章了,而近日正好就有网友曝光了这款Nubia Z17的真机正面照,虽然打了马赛克阻挡机身,但是依然可以看见Nubia Z17的超高屏占比。

其实在前不久,Nubia Z17这次的额头设计比三星S8还要窄,而通过谍照也可以发现确实如此,标志性小红圈得以保留。在硬件配上这次Nubia Z17背部将采用双摄像头,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据说还有8GB版本)和128GB机身存储(UFS2.1闪存),运行Android 7.1.1系统。

437dfeafcfe842ff92d3cecd410b86fd

而且该机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卖点,那就是有望成为全球首款支持QC4.0快充的手机,想必在充电速度上也给人不小的惊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