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E4于7月17日发布 配备5000mAh电池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近期有关Moto曝光频繁不断,大部分都是Moto的旗舰E系列。现在最新消息,Moto将推出E系列的两款手机,定位中低端机型,将在7月17日正式发布。

40

据外媒报道了解,Moto将推出E系列的两款手机,分别为Moto E4和Moto E4 Plus。外观变化不大,都延续Moto经典设计风格。在硬件规格上,Moto E4采用5英寸康宁大猩猩玻璃3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280,搭载1.25GHz四核联发科MT6737M芯片,内置2GB内存+64GB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7.1.1 Nougat操作系统。

Moto E4 Plus采用5.5英寸康宁大猩猩玻璃3显示屏,分辨率与Moto E4相同,处理器可能与Moto E4也相同。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5000mAh电池容量。

最后,Moto推出E系列的两款手机针对海外市场,国内还未有消息,将在7月17日在加拿大上市首发,Moto E4售价为185.69美元,Moto E4 Plus将在欧洲销售,售价约190欧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