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7明日发布:搭载全面屏+双摄变焦镜头

【TechWeb报道】作为手机厂商中最有“童心”努比亚,将在6月1日(明天)正式发布自家全新旗舰——努比亚Z17,这款手机已经经历了半个月左右时间的爆料,各种信息都齐齐指向一个关键词:顶级旗舰,这也就代表着努比亚在明天就要正式“搞事情”了。

努比亚Z17作为第三款无边框智能手机,还有“骁龙835、QC 4.0快充、UF 2.1、双摄变焦技术、IP67级防水功能、AI人工智能助手“加持,这些功能全部系于Z17手机一身,可以说是亮点十足,早前这款手机还被高层通过个人微博曝光,被泡在流动的水里,证明该机具备防水特性。

微信图片_20170531160022

所以从这些信息上来看,努比亚Z17真的找不到一丝槽点可吐。距离发布会还有最后一天,今日努比亚官微放出最后一张预热海报,称“风云无惧,从容不破”,这样语气十分霸气,可见努比亚对Z17这款手机非常有自信。根据海报的内容得知,之前KOL爆料的努比亚Z17达IP67级防水应该属实。

微信图片_20170531160019

配置方面,努比亚 Z17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8GB版本)+128GB机身储存(采用UFS 2.1闪存),采用背部双摄,后置指纹,搭载运行Android 7.1.1系统。

1495705443779

现在安卓旗舰手机运行内存都处在6GB水准,搭载8GB运存的安卓手机寥寥无几,努比亚Z17如果能搭载8GB运行内存,势必将引起发烧级用户的注意,这一切的答案,就留在明天揭晓好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