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继NBA之后 vivo拿下两届FIFA世界杯顶级赛事赞助商

【TechWeb报道】5月31日晚间消息,vivo在600年历史的北京太庙召开“vivo&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战略合作发布会”。继去年vivo与NBA达成战略合作,成为NBA中国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之后,又一个体育合作项目诞生,与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达成为期6年的FIFA世界杯全球赞助合作,将连续成为2018及2022两届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商,确实是一个“非凡惊喜”。

2

在去年12月份,vivo与NBA也达成战略合作,成为NBA中国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还邀请NBA当红巨星斯蒂芬·库里担任其旗舰机型Xplay6形象代言人;为了拓展印度市场,vivo总冠名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2016年和2017年两个赛季,成为其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借助顶级体育赛事,vivo正将产品科技带来的乐趣体验传递给全世界范围内的年轻人,让产品更好的贴近用户,满足用户需求,帮助他们找到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3

据合作发布会上了解,这次vivo又任性的赞助了众人关注的“世界杯”,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作为世界最顶级运动赛事之一的FIFA世界杯足球赛(FIFA World Cup),更是全世界目光的聚焦点。作为全球最大体育赛事之一,FIFA世界杯影响力巨大,覆盖率极高。vivo成为FIFA世界杯手机行业唯一官方赞助商,将持续赞助2017年FIFA联合会杯、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2021年FIFA联合会杯和2022年FIFA卡塔尔世界杯。vivo的标志将出现在FIFA世界杯比赛的场边广告牌、门票、新闻发布会背景板以及其他相关重要场合。国际足联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统一配备vivo智能手机作为赛会官方移动通信装备,用科技助力足球盛会。

4

vivo这次合作方向很清晰,vivo成为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是一场多方共赢、全民狂欢的营销活动。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表示:“作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vivo希望能够成长为世界品牌,让更多的年轻用户了解中国智能技术,享受产品的乐趣。借助世界杯足球赛这一顶级赛事,vivo也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扎实海外布局步伐,为未来品牌出海计划做铺垫。“

6

最后,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之一,世界杯足球赛一向是人们关注的不二焦点,这次vivo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将自身元素与体育赛事融合,从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风格,有助于vivo品牌获得全球的广泛关注。未来vivo将陆续联合FIFA推出定制机、吉祥物、FIFA官方礼品等,为消费者和球迷带来触手可及的世界杯体验。通过这次FIFA世界杯合作,vivo智能手机的知名度将获得极大提升,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