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面开黑畅玩王者荣耀 红辣椒4A在京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近日国产小辣椒新机发布不断,5月19日在南昌举行了小辣椒V9无边框手机发布会暨小辣椒云智能生态产业园启动仪式,当天还有幸邀请到了女神熊黛林亲临现场,为新品发布站台;紧接着,2017年5月31日,小辣椒在北京旬会所举办以“全民开黑”为主题的红辣椒4A媒体沟通会,沟通会主题跟游戏息息相关,小辣椒要引领全民开黑浪潮!大会上,小辣椒集团董事长王晓雁以及京东三C事业部二部总经理陈婷先后发表了讲话,现场聚集了上百家媒体和行业kol前来参与,现场异常火爆。

媒体会开始,就是一场"COSPLAY表演户外快闪表演",开场舞立马吸睛无数。他们是来自北京著名的梦社团,现场角色都以玩着荣耀为主,其中大乔、貂蝉演绎的惟妙惟肖。

热场结束后,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媒体嘉宾后就进入了新品发布倒计时,王晓雁先生与陈婷女士携手发布深度定制产品:红辣椒4A,随后在会上回答了媒体们的提问,他们表示:京东和小辣椒未来会保持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互帮互助、力求取得双方共赢的局面。

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畅玩更肆意

产品方面,作为一款定位畅玩MOBA游戏的机器,小辣椒4A售价仅599元,然而在配置上却超越了价格带来的预期,堪称平民机皇。其搭载的是骁龙425处理器,配备了支持 MU-MIMO 的 802.11ac Wi-Fi 和支持 Cortex A53 的 64位CPU手机性能强悍把玩王者荣耀,手机运行畅快不卡顿。值得一提的是,除了CPU给力外,红辣椒4A在电池容量以及像素方面比同类型的红米4A配置略胜一筹。

4000mAh超长续航,开黑不断电

市面上智能机越来越普及,随之的短板也愈发明显,续航成为很多用户难以言说的伤痛,主打“全民开黑”的红辣椒4A,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让红辣椒4A拥有不错的续航表现;加上骁龙处理器的低能耗、辅以自带系统的省电优化,让红辣椒4A的续航能力更加强悍,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此外,大电池加身的红辣椒4A的厚度仅为8.9mm,机身轻薄,把玩掌心无压力。

800万+1600万摄像头,旗舰级拍照

续航+拍照,堪称手机用户的两大刚需,红辣椒4A都兼而有之。它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组合,主摄像头采用了5片式镜头,拥有F2.2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让你轻松就能捕获高品质瞬间。599元的价位,即可享受千元机的拍照性能。

599元的价格,不俗的配置

硬件上,红辣椒4A正面覆盖了一块5.0英寸HD大屏,拥有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支持六模全网通。系统方面,红辣椒4A采用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优化、开发的智能操作系统FreeMe OS,众多个性化情感设计让用户更自由和便捷享受指尖的幸福生活,给用户带来称心如意的体验。

令人惊喜的是,在沟通会的最后环节,中国第一支女子战队携红辣椒4A与媒体朋友开战,引发全民手游与全民神机的激烈碰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纷呈。并在此过程中,我们共同见证了红辣椒4A测试高强度游戏时,手机畅快不卡顿、电池续航强等特点。

红辣椒4A 充分在产品性能、续航、拍照等硬件方面做了优化和提升,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确实给产品加分不少,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这款价值599的手机能够畅玩王者荣耀,这点还是能让消费者买单,毕竟能同时兼顾性能和价格这两大优势的手机并不多,红辣椒4A就做到了。而且这款产品还是小辣椒与京东联合定制的,红辣椒4A有了京东的鼎力支持,后期总销量也就有了保障。现共有神秘黑、优雅金两种颜色,5月31日开始在京东预约,6月6日正式预售,感兴趣的朋友从今天开始就可以预约。

京东3c事业部通讯二部总经理陈婷女士也在媒体会现场问答中表示,小辣椒与京东的这次深度定制的概念。 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首次从产品受众的大数据分析、到供应链的整合,来从产品定义上入手,与小辣椒品牌厂商进行深度定制,甚至全程参与。 这个点上来讲已经是开辟了京东与品牌厂商的深度合作,这样的合作难能可贵,也可以说小辣椒品牌通过近几年的市场累积成为线上核心品牌的一个现象。

确实小辣椒从品牌、产品方面体现了长足的进步,从运营商市场的国民手机系列、传统渠道市场的S系列以及最近发布的V9产品,乃至海外市场的小辣椒iLA,无论从产品做工、软硬件方面都有了明显的突破,产品体验、质量、品牌服务等脱胎换骨,2016年小辣椒品牌销售量达到600万台的水准,想来这是京东从众多的品牌厂商中选择小辣椒的重要原因吧。 我们也非常期望小辣椒的这款4A产品能成为与京东深度合作的代表作,开辟电商平台的一种新的合作模式。 全民开黑的概念确实不错,不依附游戏本身,更加从用户体验上入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接地气的产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辣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