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5最新曝光 最轻薄旗舰后置双摄

【TechWeb报道】6月1日消息,近日有关一加手机5手机的曝光频繁不断,何时发布还未知。现在最新消息,一加手机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个人推特写道“考虑到很多人在问,我不妨直说,Android O将会适配一加3/3T”。

86

据消息了解,在一加3/3T发的时候,预装搭载Android 6.0版本的系统,目前已经官方自动升级到了Android 7.0,接下来一加3/3T将会有机会升级到Android O(Android 7.1.1)系统,也有可能在一加手机5发布之后才一加3/3T升级最新系统。

另外,一加还准备了一加手机5最轻薄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35平台,6GB大内存,配备DxO优化的2300万双摄,运行Android O系统。刘作虎也表示这是一款最轻薄的旗舰手机,没有牺牲其他使用体验。

最后,之前分析师潘九堂有说过一加3/3T在市场的销量,累计卖出250万部,看来一加3/3T已经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得到刘作虎确认该手机有机会升级到Android O系统,小伙伴们如果手中有一加3/3T,那么等待官方推送之后体验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