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夭折的旗舰:Lumia 960原型机曝光

【TechWeb报道】Lumia一直有一款被错过的旗舰,那就是Lumia 960,如今这款手机原型机已经在网络上曝光,虽然这个项目已经确定夭折了,不过不妨碍我们再次认识这款手机,来看看曾经微软赋予了它哪些特性。

02f7c055947f6328e9ce599c954392fe

据悉,Lumia 960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还配备了三重LED闪光灯,一个2000万像素的PureView相机,一个双前置扬声器。如此硬件组合,能够充分表现出微软当时对这款手机抱有很大期望值。微软希望Lumia 960与高端Android设备相提并论。

从外观上观察,Lumia 960设计风格也是可圈可点,造型圆润搭载金属机身,给用户高大上的美感,不过这些都是过眼云烟了。

不过微软并没有完全放弃手机业务,未来的手机说不定会有哪些方面会集成Lumia设计元素,毕竟这些都是曾经烧过的钱,不用白不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