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5价格曝光 售价约3000元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曾报道过一加5将于6月15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最新旗舰一加5,不过由于并非是官方公布,所以具体的发布时间依然没有确定,不过可以肯定是在6月份发布。

13

今天业内知名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加5的价格,博主表示,一加5保持了一加一直以来的中高端定位,价格方面要比一加3T高些。由于一加3T 6+64GB/6+128GB的价格分别为2699元与2999元,因此一加5的售价更接近3000元的可能性非常大,而高配版有可能会突破3000元的价位。

之前刘作虎也在微博中表示,一加5将备货充足,如果新机一加5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各位机友还能接受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