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海玩水再不怕 四款IP68级防水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炎热的夏季,最爽的就是去海边、去游泳池尽情玩耍一番,让清凉的海水和泳池带给我们非同一般的畅爽。但是我们很难在玩水的同时用手机来拍照,由于手机没有防水功能,万一不小心掉进水里,基本上就报废了。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手机产品最怕的两种情况,就是掉到地上和掉进水里。后者则更加严重,一旦机身进水,就表示无法正常使用。很多人为了出门玩水,单独购置了防水相机,其实,现在的手机很多都已经具备了很好的防水功能。今天TechWeb就带给大家四款防水性能超强的手机,让你在玩水的同时,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34

在介绍产品之前,可能很多人对于目前智能手机的防水级别并不是很了解,看着介绍的IP67、IP68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那么在介绍产品之前,为大家讲解一下防水级别的含义。

当我们在介绍一款具备防水功能的产品时,通常都要提及它的IP评级。它代表了产品的防护能力,并且在后面还会伴随不同的数字来显示它不同的防护能力,而两个数字分别代表了防尘和防水不同的种类。首先,第1个数字表示电器防尘、防止外物侵入的等级,第2个数字表示电器防湿气、防水侵入的密闭程度,数字越大表示其防护等级越高。不同的产品在IP防护上有着不同的等级,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只要了解自己产品的防护等级就行,不必完全掌握每个数字所代表的具体含义。

35

另外TechWeb要告诉大家,尽管有些产品在宣传时出现了防水的口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具备了完全的防水能力。还是那句话,请爱惜你手中的数码产品,不要轻易就放在水中实验,也尽量避免在洗澡、游泳、桑拿的时候使用。

 GalaxyA系列

36

三星在2017年开年发布了Galaxy A系列新款机型,包括Galaxy A3、A5以及A7三款机型,全线主打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

尽管A系列的三款机型配置不同,不过在外观方面三款机型都具备和S7一样的设计语言和Always On Display屏幕概念功能、3D玻璃后壳,支持Samsung Pay、USB-C接口。配色方面有黑色、蓝色、金色和粉色可以选择。

具体配置方面,Galaxy A3配备了4.7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搭载了1.6GHz八核处理器,配有2GBRAM和16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350mAh电池。

3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