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真机曝光:三色可选 依然是Micro USB接口

【TechWeb报道】6月2日消息,昨天OPPO R11手机正式在官网开启预售预约,手机外观以及配置已经被曝光。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曝光了OPPO R11手机照,同时确认了OPPO R11使用的依然是Micro USB接口。

据消息了解,微博网友曝光了OPPO R11手机真机外观,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的1080p屏幕,正面下方为不可按压式的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机身背面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后置双摄像头略凸起,机身上下边缘隐藏式的微缝天线设计,整体机身比R9更轻薄,更圆润,细腻到爱不释手。外观配色有金色、玫瑰金色、黑色三款可选。

1

配置规格,OPPO R11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而R11 Plus采用6英寸屏,都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2000万像素支持裸妆自拍、前置背景虚化;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两倍双摄变焦,最高可达到10倍的吗变焦功能,而内置的ISP是其与高通联合定制(Spectra 160 ISP),主推的功能是人像模式,一键完成虚化。R11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而R11 Plus采用3880mAh电池容量,都具备20W的VOOC闪充技术,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Android 7.1.1操作系统。

2

另外,还曝光了OPPO R11系列的数据接口,依然是Micro USB接口,并非采用时下流行的USB Type-C接口。虽然USB Type-C接口是未来主流的接口选择,不是所有手机都标配USB Type-C接口,为何OPPO不采用该接口,难道是因为快充的原因吗?不采用USB Type-C接口也一定是有它的道理。

3

最后,OPPO R11系列目前曝光已经很全面了,各位网友们,这样的手机有兴趣买买买吗?最终关注的就是价格以及更多的详细信息,只能等待6月10日发布会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