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对比小米6:价格够买两台小米6

 

【TechWeb报道】记得五六年前,在安卓普及初期,“火腿肠”HTC也算是安卓阵营中一款极具实力的手机品牌。但随着HTC手机业务不断走下坡路,时至今日,除了较为稀少的“肠粉”,已经无人提及该品牌。即便提起,话题也是围绕着VR产品。然而就在人们将要忘记HTC还有手机产品线的时候,在本月17日,HTC在台北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最新手机旗舰—HTC U11。4GB+64GB版售价为4599元,5月25日开始预订,6月1日正式开售。

84

但这比起小米6 6GB+64GB的2499元贵了将近2000多。一部HTC U11的价格差点就够买两部小米6了,相信性价比如何在大家心里都已经有谱了。那么该款新机的性能和使用如何呢?对比小米6来看一看吧!

85

外观对比

小米6沿用了小米5的5.15英寸屏幕,采用了四曲面玻璃和不锈钢边框设计,整体感非常强。这次小米6并没有设计为全面屏,所以屏占比仅有71.45%,但好处是具备指纹识别的Home键放在了正面。

1

小米6这一代的工艺设计相比小米5和小米5S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机身采用圆润边角,由于采用了不锈钢(亮黑陶瓷版为陶瓷)材质,配以四曲面玻璃效果,手感舒适顺滑。HTC U11外观设计的最大特点在于机身背面,背面玻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水滴,官方称为“3D曲面水漾玻璃设计”。颜色上会在不同光线下展现不同的色彩。这种“分光混合成色”技术HTC研发了两年,很显然U11的背面玻璃沿用了U Ultra的设计,并添加了新的配色。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