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手机即将发布 双摄样张曝光

【TechWeb报道】6月份又是重量级手机频繁爆发的月份,这个月将会有多款国内外重磅手机登场,包括OPPO R11、一加5、三星J5/J7等等产品已经蓄势待发。当然了一加5根据之前的曝光,应该是6月份新手机当中性价比最高的旗舰产品了,非常值得期待。

62

随着发布临近,一加5手机越来越多的消息被曝光,前不久包装盒已经出现,现在一加5的双摄像头样张也出现了,根据外媒曝光了三张一加手机5的样张,其中一张为单色黑白风,似乎一加手机5因此证明该手机采用采用黑白+彩色传感器的概率很高。

60

一加手机5使用的是f/1.8光圈的双1600万摄像头,DxO进行优化,虽然样张拍摄的并不是太好,但也能反映出手机摄像头本身的素质,至少在色彩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焦段外虚化的表现也比较均匀,不像有些手机有明显的算法干预的痕迹,过渡比较均匀。

根据此前的曝光,一加5手机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依然采用三星AMOLED屏幕,价格会保持与前代一加3T相似的区间,应该算的上是今年上半年性价比最高的国产旗舰手机之一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