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林斌透露小米6亮蓝色明天开卖 你能抢到么?

【TechWeb报道】最近,手机圈的潮流总是不断轮换,当金属后壳盛行的时候大家一股脑的全都开始做金属后壳手机,但当金属后壳已经普及到千元以内手机的时候,又开始了玻璃后壳的回归。当然不仅仅是材质方面,双摄像头、配色都是如此,也难怪智能手机时代,反而没有当年功能手机那样千姿百态,而是千篇一律的设计和造型。

63

刚才提到的颜色,最近土豪金和玫瑰金已经成为了比较常见的颜色,蓝色又开始逐渐走俏。小米6发布的时候就有亮蓝色版本的展示,不过一直没有上市。根据小米总裁林斌的微博透露,小米将会在6月6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售亮蓝版本小米6手机。

64

不过非常可惜的是小米6手机亮蓝色版本只有少量现货,这就意味着,开放发售之后,恐怕只有很短时间抢购,甚至可能以秒为计算单位。

小米6手机采用了四曲面设计的造型,硬件配置为5.15英寸屏幕,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50mAh。6GB RAM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4.0和前置指纹识别等。

当然了,虽然千篇一律,但消费者还是认可的,毕竟厂商推出手机色彩和造型设计都是经过大数据检验和深度考虑的,要符合大多数内置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因此亮蓝色小米6应该会有不少人下手,如此稀缺的产品你能抢的到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