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J5(2015)有福了:获得安卓7.0更新

三星对于手机系统升级还是比较积极的,它计划让旗下更多机型获得安卓7.0的系统更新,之前三星S7、S6、Note 5与三星平板Galaxy Tab S2都已经收到了安卓7.0的更新,不过看起来三星似乎也想让一些低端机型享受这些待遇。

土耳其三星在2月份曾发布过一个系统升级名单,包括了2016年整个Galaxy系列,近日土耳其三星又更新了名单,加入了Galaxy J5(2015),这可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低端老机型,它将在11月份收到更新。

三星Galaxy J5(2015)获得安卓7.0更新

我们来复习一下Galaxy J5(2015)的配置,5寸720P屏幕,骁龙410处理器,2+16GB,2600毫安电池,相当复古。能让它尝上安卓7.0,不得不说三星确实良心了一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