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没有一点防备:锤子天猫官方旗舰店M1/M1L被下架

现在618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盛况堪比下半年的双十一,此时也是购买新机的绝佳时机。

之前供货一直不稳定的坚果Pro在本次618中也是现货销售,由于坚果Pro只在京东销售,因此天猫官方旗舰店冷清了不少。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笔者发现锤子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下架了所有的手机产品,之前在售的旗舰M系列如今也不见了踪影,仅有19款配件在售。

之前锤子就曾高调联姻京东,与京东签下了包销协议。在这个电商狂欢的日子里,厂商往往会被要求在京东和天猫之间二选一,对于锤子来说,京东无疑是最重要的销售伙伴,因此锤子M系列手机下架也在情理之中。

锤子天猫官方旗舰店M1/M1L被下架:仅有19款配件在售

锤子天猫官方旗舰店M1/M1L被下架:仅有19款配件在售

锤子天猫官方旗舰店M1/M1L被下架:仅有19款配件在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