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胡歌代言!荣耀9售价曝光:三个版本 2499元起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近日有关荣耀9曝光频繁不断,荣耀宣布将在6月12日在上海发布荣耀新品。现在最新消息,荣耀9主打高颜值设计,人气胡歌代言这款产品,有微博网友曝光了荣耀9的售价。

1

据消息了解,新一代荣耀9手机延续荣耀8的外形设计,继续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三明治设计,手机的正面腰圆键,支持前置指纹识别。背面升级3D曲面玻璃,与小米6设计十分相似,整体风格独特的清冷感觉,首发有黄色、白色、金色、蓝色、淡蓝色等六种配色可选。配置规格,采用5.15英寸1080p屏,搭载麒麟960八核2.4GHz处理器,内置4GB/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黑白+彩色)组合,与类似于华为P10的相机方案相同,支持OIS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等功能,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7.0优化的EMUI 5.1系统。

最后,有微博网友曝光了荣耀9的相关价格信息,提供了4GB+64GB标准版、6GB+64GB和6GB+128GB高配版的存储选择,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499/2899/3399元。看来最高配价格快突破3K了,价格比上一代大幅上涨,那么根据目前内存货量的话,只有4GB内存版本可以保证。有关荣耀9手机的信息全部曝光了,还有什么亮点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6月12日上海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