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 Plus正式亮相工信部 机身背面变化较大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近日有关OPPO R11手机被曝光的毫无保留,OPPO今年路线很个性,为了再次加大推广发布会采用演唱会盛宴。现在最新消息,工信部正式亮相了OPPO R11 Plus。

据消息了解,OPPO R11 Plus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提供的图片来看,机身正面为白色,延续了R9设计风格,同样支持前置指纹识别,屏幕更超窄边。机身背面有很大的变化,采用黑色机身,被称为“熊猫机身”设计,后置双摄镜头,双摄镜头右边为单色温闪光灯,底部还保持了3.5mm接口,天线为上下边缘U型设计,背面弧度会带来不错的手感,这6英寸大屏尺寸会讨女性喜欢的。

1424124

配置规格方面,OPPO R11 Plus手机采用6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主频为2.2GHz,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的组合,内置3880mAh电池容量,支持VOOC闪充技术,依旧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不过依旧是microUSB接口,方解释是VOOC闪充技术不兼容Type-C,需要重新设计电路。

1424128

最后,有关OPPO R11 Plus手机全部曝光就这样了,就差价格还未知,各位网友会喜欢吗?据说OPPO还签约了周杰伦代言,真是够有钱的,具体真相只能等待6月10日浙江卫视OPPO年中发布盛典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