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亮相官网 有三种颜色可选

【TechWeb报道】OPPO已经广撒邀请函,确认在6月10日与浙江卫视年中庆典合作举办R11发布会,现在R11手机已经上了OPPO官网,可以看到等多的消息和内容了。这次的产品发布会形式不同于以往,无论对于OPPO还是整个手机行业来说都是绝无仅有的。

4

在OPPO官网上,显示R11手机有金色、玫瑰金、黑色三种,支持全网通网络和64GB ROM存储。现在还是简易版页面,6月10日发布会之后将会更新到完整的产品页面,但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了,而且之前曝光的一些信息也得到了确认。

6

比如前后均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长焦主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摄像广角摄像头。实现了更智能自燃的美颜技术以及背景虚化的人像功能,支持2倍光学变焦功能。另外,与高通公司18个月一起定制了优化影响的处理器,功耗更低处理速度更快。

7

当然了,这次R11的外观方面也进行了一定变化,火山口造型的镜头突出,整体机身尺寸进一步缩减,应该会有不错的手感,后置微缝天线再一次升级,两条微缝呈现曲线弯曲。当然了,具体的特点和硬件还要等到发布会上确认,届时我们会进行图文直播,给大家展现完整的R11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