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辣椒4A全民开黑 599元京东开售

5月31日“全民开黑”红辣椒4A正式在北京亮相,该机凭借4000mAh大容量电池、1600万后置镜头等配置,在加上599元的价格立即引起人们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6月6日起红辣椒4A在京东正式开售.

无标题

小辣椒在以前主要是走线下渠道以及运营商渠道,而刚刚推出的红辣椒4A这款产品是和京东进行深度合作。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首次从产品受众的大数据分析、到供应链的整合,来从产品定义上入手,与小辣椒品牌厂商进行深度定制,甚至全程参与。这个点上来讲已经是开辟了京东与品牌厂商的深度合作,这样的合作难能可贵,也可以说小辣椒品牌通过近几年的市场累积成为线上核心品牌的一个现象。

无标题1

红辣椒4A全民开黑的概念确实不错,不依附游戏本身,更加从用户体验上入手,真正为用户着想。配置方面也很让人满意,其搭载了骁龙425处理器,配备了支持 MU-MIMO 的 802.11ac Wi-Fi 和支持 Cortex A53 的 64位CPU手机性能强悍把玩王者荣耀,手机运行畅快不卡顿。续航方面,红辣椒4A拥有4000mAh大电池,在机身厚度只有8.9mm的情况下,把玩掌心无压力。拍照方面,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镜头组合,另外还配备了为用户私人订制的FreeMe OS操作系统,全方位保障用户安全。

无标题2

综上,多年来小辣椒从品牌、产品方面体现了长足的进步,无论从产品做工、软硬件方面都有了明显的突破。产品体验、质量、品牌服务等脱胎换骨,2016年小辣椒品牌销售量达到600万台的水准,想来这是京东从众多的品牌厂商中选择小辣椒的重要原因吧。目前,红辣椒4A已经正式在京东开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5161820.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