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曝光:采用S8同款屏幕 持续超高屏占比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三星之前发布了惊艳的S8手机之后,近期三星Note8曝光有点消息了。现在最新消息,三星Note8将配备S8相同Infinity Display显示屏设计,持续超高屏占比。

据消息了解,有消息传三星Note8采用超过6英寸的显示屏,达到6.4英寸,目前还不确定。机身正面与S8设计风格几乎相同,一样将取消Home键。但是,最终确定的是Note8将采用与三星S8相同的Infinity Display显示屏,18.5:9纵横比的屏幕,可能将达4428×2160,也就是说设计风格会与三星S8很相似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拥有超高屏占比。配置规格方面,三星Note8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双摄像头将会是三星Note 8的重要升级之一,1200 万像素的镜头为广角设计+ 1,300 万像数的镜头则采用长焦镜双摄组合,支持3 倍光学变焦,支持防手震功能。

QQ图片20170606173014

最后,有关三星Note8消息就这些了,实际上大家都能想到会是采用S8同款屏幕,做到6英寸左右,并且还会依旧支持手写笔,但是不是会在续航上要强悍些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