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设计/保留耳机接口

【TechWeb报道】三星旗下的S8手机发布之后引起了一定关注,不过也让人对三星产生了一丝疑问,以往S系列都是面向标准屏幕尺寸的用户,屏幕尺寸不会太大,但现在已经超过了以往Note系列,那么Note系列将处在怎样的地位呢?答案是肯定的,就是Note 8手机将会更大,屏幕也会达到前所未有的尺寸,达到了6.3英寸!

19

最近国外媒体爆料了三星Note 8的设计图,它没有因为上一代Note 7的问题而放缓研发速度,预计在今年秋天也就是9月份左右正式登场。

设计方面,会延续S8系列全面屏幕的风格,但整体设计上还是多少有一些区别的。Note 8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这是令音乐爱好者振奋的,另外支持AKG的音频功能,据说AKG曾经参与到三星Note 8的开发当中,这并不稀奇因为三星收购和哈曼卡顿集团,而AKG就是哈曼卡顿集团的一份子,所以基本上等于是三星旗下的公司了。

从底部图片看,除了耳机接口之外,还有USB-C数据接口,支持S-Pen手写笔并留下了隐藏手写笔的凹槽,这应该也算三星手机的一大特点产品了。配备双LED和Dual-Tone闪光灯,有可能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但还不太清楚具体方案。这次后置指纹并没有放在摄像头的旁边,所以猜测有可能使用了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