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争议不断:使用一个月后掉漆了!

坚果Pro一时大卖,在6月1日(京东618首日),锤子科技凭借着坚果Pro和Smartisan M1、M1L三款产品,出人意料的冲到了销量和销售额排行榜第四名,仅此于小米、荣耀和苹果,甚至领先于华为。

与此同时,有关坚果Pro设计方面的争议一直不断,比如割手、LOGO高温龟裂等,老罗甚至为此作客斗鱼直播力证辟谣。

坚果Pro使用一个月后 掉漆了

坚果Pro使用一个月后 掉漆了

而现在,又有网友晒图表示,坚果Pro仅用一个月,就出现了掉漆现象。

坚果Pro使用一个月后 掉漆了

此外,贴吧也有网友反应,自己的坚果Pro的边框出现了掉漆状况。

大家恐怕还记得,5年前的iPhone 5黑色版就曾深陷“掉漆门”,原因是阳极氧化铝的涂层太软,逃脱不了坑角、划痕。

那么锤子坚果是什么原因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