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行开卖 价格5699元

【TechWeb报道】索尼旗下冠以Premium尾缀的产品一定是当年的旗舰手机,Xperia XZ Premium则是今年很早就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不过一直没有开始发售,或许与骁龙835供应不足等原因有关。现在这款手机终于来到了国内,根据索尼中国官网的消息,Xperia XZ Premium终于开始销售了。

3

根据索尼官方旗舰店的页面显示,Xperia XZ Premium手机银色和黑色两种已经开始发售了,售价为5699元人民币。之前宣布的金粉色并没有出现,应该是产能不足所以要等到以后了。

4

硬件方面采用5.5英寸、4K HDR IPS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x2160,超过800PPI),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256GB Micro SD卡扩展),支持高解析无损音频立体环绕音。电池容量后置1900万像素的IMX400摄像头,显然索尼给自家用上了最强大的拍照摄像头。

5

虽然配置非常惊人,相比三星S8还是缺少了一些令人心动的因素,这或许也是索尼手机虽然口碑不错,但近些年销量远不如三星苹果等品牌的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