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召开R11新品见面会 手感极佳震撼亮相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OPPO在深圳召开R11手机新品见面会,尽管这款手机的发布会要等到明天晚上才能正式登场,但作为一款已经广铺广告曝光一段时间的手机,真机一直没有公布,直到今天下午与大家正式见面。

1

2

R11手机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作品,OPPO讲究的是平衡之美,在设计的时候,设计师在思考是否能够跳出原有的设计思路,因此从新修改设计方式。找出了一条非常自然的弧度造型,因此一款更加轻薄的手机诞生了。两侧的弧度,为了找到最舒服的手感,进行了上千次开模,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打磨这款产品最终得到了“小蛮腰”弧度,手中拿着比看上去更加轻薄。

1496993975622

微缝天线进行了升级,达到2.0标准,原来直线的微缝天线,从三条变成了两条,与iPhone 7一样是曲线弧度的,但更加隐藏和自然。为了这个微缝天线,专门使用了新的工艺,每150台后壳的加工就要更换一次钢刀头。不得不说经过反复的尝试OPPO R11手机的手感的确令人惊艳,保证轻薄的时候还不输手感,这并不容易。

1496993975190

正如之前曝光的,前后都是2000万像素摄像头,R11的像素进一步提升,这次OPPO开始了平台级别的合作,与高通联手定制了影响级别的处理器,联合打造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首次在骁龙600系列产品搭载了Spectra 160ISP处理器。双方联合定制和优化了影像处理器部分,首次实现了顶级ISP的支持,也是首次支持向量扩展。HVX向量扩展是非常重要的,一次可以并行处理100个像素的协处理单元,相比之前智能一个一个处理的方式,有了质的飞跃。

149699428342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