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怎么样?业内人士:对得起2999售价!

OPPO R11怎么样?业内人士:对得起2999售价!今天(6月10日)OPPO正发布了年度重磅新机OPPO R11,售价2999元。

本次发布会(演唱会)上,OPPO请来了大批明星助阵(黄贯中、叶世荣、古巨基、迪玛希、陈赫、郑恺、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刘昊然、董子健、李易峰、林俊杰、林忆莲、陈伟霆、蔡依林、李宇春、孙燕姿)。

不仅如此,在发布之前,OPPO R11的广告就已占领大街小巷,如此疯狂的广告营销在国内手机厂商中并不多见。

针对上述情况,业内人士潘九堂表示:

很多人只看到OPPO铺天广告,却不知OPPO旗舰单款销量由当初小几百万上升到了2000万级,公司规模5年涨10倍,快能进全球500强了,OPPO性价比其实因规模效应越来越高了,R11对得起2999售价。别妒忌OV的成功,人家老实本分从事制造业20年。

对此,你怎么看?

OPPO只会打广告?业内人士如是说:R11对得起2999售价

OPPO只会打广告?业内人士如是说:R11对得起2999售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