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就是三星Note8?真机谍照曝光后置双摄像头

【TechWeb报道】三星Note 8已经陆陆续续有不少消息被曝光了,尽管上一代产品经历了一次打击,但对于三星来说走出阴影重整旗鼓似乎并不是难事。理论上这款手机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与iPhone新手机发布的时间相比稍稍早一点。现在这款手机的真机竟然登场了!

爆料的消息源是推特爆料达人@onleaks,一直以来他的消息都比较准确。这次曝光的真机是Note 8后壳,不过还不清楚究竟是早期的原型机还是之后为了检测部分元件和设计的工程样机。

1

从外观设计上看,采用玻璃后壳设计,不过与S7手机不同的是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并且下方是三星自家独特的闪光灯,与此前传闻是一致的。另外没有后置指纹识别功能,传闻三星准备了正面屏幕下指纹识别,比S7手机进一步精进了,S7手机推出后被评价为惊艳的产品,不过可惜的是指纹识别竟然改成了后置设计,没能做成屏幕下方指纹识别,这也被看作S7系列唯一的遗憾。

Note 8依然保留了语音助手Bixby的实体按键,毕竟语音助手是三星近期主打的功能。其他硬件方面还不清楚,但可以确认采用骁龙836或者骁龙835处理器,同时拥有自己Exynos 8895处理器。其他硬件的参数还不知道,预计不久之后会有更进一步的爆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