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粉丝欢呼:联想ZUK Edge适配Flyme 6

【TechWeb报道】魅族Flyme 6在刚适配完一加手机3/3T后,又开始马不停蹄对其他品牌旗舰手机进行适配。比如联想ZUK Edge就成为它的目标。

虽然ZUK Edge已经正式停产,不过由于它本身不俗配置,积聚了诸多前期用户,这也让Flyme6考虑适配一波。

s_587dbb48c0b04adebba5a31e7f37170b

目前Flyme官方已经为ZUK Edge成功推出了适配包,并且提供ROM下载,可见还是相当有效率的。用户如果要想刷入新系统,必须先刷入TWRP,并且7.0底包的要先降级到6.0。

s_fefa0dd1848b4d898ed37ace2aec9024

联想官方此前就已经正式宣布放弃ZUK品牌,所以接下来持续为ZUK Edge提供更新比较没有可能,但是安装第三方ROM可以让ZUK Edge重新焕发新生。这波福利也够ZUK Edge用户开心一波了。

现在还手持该款手机的用户,不妨去Flyme官方下载适配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