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正式发布:2299元起 最美麒麟960手机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荣耀官方在上海举办“美得有声有色”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荣耀体脂称,荣耀手环3,荣耀探空精灵(空气检测器)等多款产品之外,还带来了年度新旗舰手机——荣耀9。

92

荣耀9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一轮新突破,该机首创15层工艺3D曲面极光玻璃,机身金属与玻璃圆润过渡,流光弧线,延续纯平双镜头设计,正面陶瓷指纹Home键。官方主推魅海蓝、幻夜黑、琥珀金三个颜色,荣耀代言人胡歌还在现场特别发布了“海鸥灰”配色。

93

配置方面,荣耀9配备了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另有4GB+64GB版本),配备了配备3200mAh容量电池,运行EMUI 5.1系统,支持智能感知、智能预测、智能资源分配,号称500天不卡顿。

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强大拍照功能,荣耀9手机搭载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黑白+彩色方案),支持2倍变焦和暗光夜拍,新增人像模式,前后摄像头均支持。

94

荣耀9支持独家的Magic Live智慧功能继承+智慧融合导航功能,并且内置的HUAWEI Pay支持北/上/广/深/苏州/武汉,手机秒变交通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