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系再添新成员 荣耀9将全面支持Huawei Pay

【TechWeb报道】6月12日,“年度旗舰”荣耀9在上海震撼亮相,再次成为国内媒体及用户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上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9将全面支持Huawei Pay。

图片1

最美荣耀手机搭载Huawei Pay,将时尚进行到底

“美得有声有色”这一特点在本次发布会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从外观上看,荣耀9首创15层工艺3D曲面极光玻璃,搭配美轮美奂的海鸥灰、魅海蓝、幻夜黑、琥珀金四色,将工艺美学演绎到极致,最美荣耀手机实质名归。兼具颜值与实力的国民男神胡歌更是受邀成为荣耀9的品牌代言人,让荣耀9的时尚度一度爆表。

而荣耀9的内在实力更是不容小觑,硬件上搭载的麒麟960芯片是全球首款通过金融级安全认证的手机芯片,这使得荣耀9在金融安全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其采用的Token技术,通过在交易过程中传递支付标记而非真实卡号,保证用户卡号安全。同时开启了应用指纹识别功能,并通过手机安全运行环境(TEE)存储用户指纹信息,进一步保障用户的支付安全和用卡安全,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金融级安全守护。

在此硬件基础上使用荣耀9的Huawei Pay服务时,无需点亮屏幕,将手机靠近POS机,验证指纹,即可完成支付,全程无需移动数据网络,将移动支付变得更快一步。

此外,荣耀9的Huawei Pay交通卡功能已公测上线,目前已支持北京、上海、广东(岭南通地区)、深圳、苏州、武汉等六地市的交通卡服务,用手机刷公交地铁,无卡出行将时尚进行到底。

除荣耀9外,发布会上另一个神秘成员也隆重登场——荣耀手环3(NFC版),它成为继“HUAWEI WATCH 2后又一个支持”刷腕支付“的时尚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Huawei Pay支持银行及机型一览表

随着今天的荣耀9发布会,Huawei Pay已支持12款设备,成为国内手机支付支持设备数最多的厂商。

图片2 

自去年8月发布以来,Huawei Pay已支持44家银行,一跃成为国内支持银行数最多的手机厂商。

图片3

Huawei Pay正在通过不断地进行强化升级,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全的智能生活体验,随着华为智能手机终端业务的快速发展,Huawei Pay作为智能手机的创新体验功能,也必将得到大力的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