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啥意思?联想ZUK Edge高配版竟然比低配版还便宜

联想旗下手机品牌ZUK在天猫上闹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风波,昨晚疑似被全部下架,今天又宣称是被抢购一空正在紧急补货。

京东这边倒是很稳当,据说京东之前集中采购了一批ZUK手机,正趁着618活动搞促销。

结果没想到,搞出了很诡异的局面。

诡异!联想ZUK Edge高配版比低配版更便宜

ZUK的最新旗舰ZUK Edge目前正在京东上做秒杀活动,但仅限6GB+64GB臻享版,价格秩序1749元,而配置较低的4GB+64GB标准版没有任何优惠,价格还是2499元。

没错,你可以少花720元,多得到2GB内存!

不过据称,ZUK手机目前的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即便如此低价秒杀,再加上ZUK品牌很可能即将终结,仍然缺乏足够的吸引力,而在天猫旗舰店内根本没有ZUK Edge,只要老旗舰Z2 Pro。

诡异!联想ZUK Edge高配版比低配版更便宜

诡异!联想ZUK Edge高配版比低配版更便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