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砍掉大屏版Pixel手机:今年只发两款

众所周知,Nexus是谷歌公司自有品牌,从2010年发布第一款Nexus手机开始便搭载原生安卓系统配套谷歌服务框架。Nexus的初衷有二,一是在众多第三方安卓机中树立标杆;二是希望通过自行软件注入和厂商硬件合作的方式较大程度实现产品软硬一体,从而抵消iPhone的优势。

如今Nexus系列已被全新的Pixel所取代,坐上了谷歌太子的宝座。

据外媒Android Police今日(6月13日)报道,谷歌原本计划今年发布三款Pixel手机,不过现在谷歌已经砍掉了代号为“muskie(北美狗鱼,一种大型北美淡水鱼)”的设备。

可以确定这款设备是大屏版的Pixel手机,今年谷歌会延续去年的策略,发布两款代号分别为Walleye(小屏,Pixel 2)和Taimen(中屏,Pixel XL2)的手机。

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谷歌Pixel 2系列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36处理器。

事实上,谷歌不缺少做大屏手机的先例,比如5.7寸屏幕的Nexus 6P和6寸屏幕的Nexus 6。如果新Pixel配备符合预期的全面屏,那么下半年出场的LG V30、Galaxy Note 8、谷歌Pixel将会呈现“三国争霸”的局面。

你更看好谁呢?

谷歌取消代号为muskie的大屏版Pixel设备:今年还是只发两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