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9体验评测:3D曲面玻璃 美得有声有色

 

华为荣耀9体验评测:3D曲面玻璃 美得有声有色!提到荣耀,或许很多人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来的就是如同蓝色妖姬一般的荣耀8。我还记得初见这款手机时,惊艳的配色配上奇妙的光线雕刻工艺,使得其外观充满了妖媚的侵略感,相信不少人都被荣耀8的设计所折服。在如此优秀的光环下,荣耀9作为其后继机型,是否还能带给我们同样的惊喜呢?

更甚于此。

我很少会对一款手机的外观做太多评述,但荣耀9实在太值得我去说上一番。胡歌我不太熟(实在是不喜欢看电视剧....),但通过他这段时间不断顶着奶奶灰的头发为荣耀站台,其实多少也有些准备,想必新配色肯定跟这有关。直到我看见最新的“海鸥灰”配色,才发现自己的想象过于匮乏了。

荣耀9奶奶灰新配色

荣耀9奶奶灰新配色

15层光线雕刻工艺放在3D曲面玻璃上,在不同光源下产生的流光溢彩效果实在是和新颜色太契合了。不同于往常的银色,此次荣耀9的“奶奶灰”表现出来的效果真的很难用语言形容,只有真正上手才能体验到它的魅力。

荣耀9魅海蓝与海鸥灰两种新颜色

荣耀9魅海蓝与海鸥灰两种新颜色

虽说是首次尝试,但极光效果在曲面玻璃上的确有种独特的流动性,而纯平双摄像头设计此时起到了绝好的点睛之笔。一般来说,很多厂商仅仅是简单的将双镜头堆砌在背部,但荣耀9这方面的设计确实将极简主义贯彻到底,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荣耀9双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

荣耀9双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